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所有人,莲都区政协向您征集提案线索,请查收!

发布日期:2023-11-29 15:42:57     文章来源:莲都区政协办 访问次数:

莲都区政协向您征集提案线索,请查收!


莲都区政协征集提案线索公告


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最广泛、最直接、最有效的重要方式之一,也是党委、政府加强与人民群众沟通联系的重要渠道。为持续做好提案工作,提高提案的质量水平,决定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莲都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年11月25日至12月20日


二、征集范围


提案线索的要求是:坚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就全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情况和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提交方式


提供提案线索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微信公众号留言等方式提交。为便于联系,在提供线索时请详细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及联系地址。

(二)微信公众号请搜索“莲都政协”并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


(三)信函请寄丽水市莲都区政协办公室并注明为提案线索,地址:莲都区解放街51号四楼区政协421办公室,联系电话:0578-2028915,邮编:323000。

四、线索处置


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区政协将进行归纳整理,编入《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参考选题》中,供政协各参加单位、专委会、界别活动组,全体委员确定提案题目、调研撰写提案时参考。


提案线索被采纳的,区政协将邀请提案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办理的协商或督办等活动。


提供提案线索请自留底稿,对于采纳和未被采纳的,均不一一回复和退稿,敬请谅解。


五、注意事项


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有具体建议,字数一般控制在500字以内。根据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提案线索征集不是信访接待,须不涉及反映个人问题的事项,不涉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方面的问题,相关内容请通过其他相关渠道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