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
您当前位置:

“巾帼爱·温暖四季行”莲都区巾帼志愿服务进丽新乡畎岸村妇儿驿站

发布日期:2023-11-23 14:18:37     文章来源:区妇联 访问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打造“村美、人和、业兴、民富”的和美乡村新图景贡献巾帼力量,区妇联组织开展“巾帼爱·温暖四季行”莲都区巾帼志愿服务进丽新乡畎岸村妇儿驿站活动。

在“莲姐”平安家庭法律维权志愿服务,“俏姐”维权工作室为村民开展家庭矛盾纠纷化解、妇女权益保护等普法宣传,开展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普法宣传、“预防电信诈骗、反邪教”知识讲解。在巾帼共富工坊招工摊位,畎岸村来料加工经纪人宣传展示“共富工坊”产品开展现场招聘。还有“莲花姐妹”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幸福丽人”爱心义剪志愿服务、爱心健康义诊现场宣传科普健康知识为村民们进行健康义诊、“书香莲都”文化志愿服务宣传普及阅读知识、优秀传统文化宣传志愿服务行动宣传莲都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普及优秀传统文化。

为村民带来了形式丰富的宣讲,《我是小荷垃圾分类的监督员》快板表演用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科普垃圾分类好处多,更有垃圾分类、反电诈、反家暴有奖知识竞答,莲都区健康浙江行动暨健康达人宣讲活动《懂是爱的前提—亲子养育课程》。小荷秋韵艺术团与畎岸村文艺演出队还为村民们带来精彩演出。

_DSC7706.jpg


_DSC7697.jpg


_DSC7688.jpg


_DSC7629.jpg


_DSC7605.jpg


_DSC7560.jpg


_DSC7536.jpg


_DSC7530.jpg


_DSC7507.jpg


_DSC7506.jpg


_DSC7720.jpg


_DSC7973.jpg


_DSC7916.jpg


_DSC7913.jpg


_DSC7911.jpg


_DSC7908.jpg


_DSC7872.jpg


_DSC7833.jpg


_DSC7791.jpg


_DSC7765.jpg


_DSC7733.jpg


_DSC8148.jpg


_DSC8096.jpg


_DSC8042.jpg


_DSC79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