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
您当前位置:

【巾帼共富】莲都来料加工经纪人前往义博会观摩学习

发布日期:2023-11-23 14:05:44     文章来源:区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21日上午,第29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莲都区妇联组织来料加工经纪人组团前往观摩学习。

本届展会以“汇聚小商品 铸就大市场 再创新辉煌”为主题,还首次设立了浙江精品公共展、“AI改变商业”主题展,精心打造了浙江省“巾帼共富工坊”成果展。义博会既是妇女来料加工产品的展示会,更是全国各地妇联探讨妇女创业增收的交流会。

“助力山区26县姐妹家门口就业增收”展区集中展示了山区26县来料加工产品,莲都区菲可童装“巾帼共富工坊”与侠姐“巾帼共富工坊”参展。展示的产品受到广泛关注,刚开展就吸引了国内外采购商前来询问。

莲都区来料加工经纪人身穿红色马甲穿行在展区形成一道别样的风景线。来料加工经纪人通过参观各地不同的产品,与各地参展人面对面交流,学习新工艺、了解新产品、感受新思路、开拓新商机、达成新合作。

莲都妇联也将继续为我区来料加工经纪人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促进莲都来料加工产业蓬勃发展,助力莲都巾帼共富!

IMG_6248.JPG


IMG_6186.JPG


IMG_6174.JPG


IMG_6163.JPG


IMG_6152.JPG


IMG_6149.JPG


IMG_6145.JPG


IMG_6132.JPG


2 (2).JPG


1.JPG


IMG_6314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