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
您当前位置:

莲都区“千万工程”花园庭院品质提升擂台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21 11:05:18     文章来源:区妇联 访问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丽水市“增花添彩”三年行动计划》和“花开丽水”相关工作要求,深度助力“千万工程”在丽水的美丽蝶变,由市创新办(大花园办)、市妇联主办,区妇联、区农业农村局承办的丽水市“千万工程”花园庭院品质提升擂台赛(莲都站)10月19日正式开赛。

通过前期的全区发动、踊跃报名、专家点对点培训和指导,经过初步评选,共有15家花园庭院、16家花园阳台入围本次区级擂台赛。

本次擂台赛共31户家庭参加,邀请市职业技术学院林业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牮、区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业发展科副主任叶剑、区妇联副主席张霓担任评委。来自各乡镇(街道)的31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以PPT和视频形式全方位、多层次讲解花园庭院微改造的设计理念、实施过程和最终成果,评委根据项目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5名。

下一步,区妇联将持续引导广大妇女、家庭积极美化庭院(阳台),带动花园庭院品质提质升级,将“小家园”打造成“小花园”,以“小家美”助力“大家美”,为丽水大花园建设“增花添彩”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001.jpeg

002.jpeg

003.jpeg

004.jpeg

005.jpeg

00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