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
您当前位置:

点亮暖冬 播种希望——江北·莲都“携手共架友谊桥 青春点亮微心愿”线下圆梦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11-21 09:43:56     文章来源:莲都团区委 访问次数:

为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实现小小心愿,汇聚大爱心,让更多的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树立自信、快乐成长。江北团区委与莲都团区委共同开展“携手共架友谊桥 青春点亮微心愿”对口结对帮扶活动,在“青春江北”抖音直播间内,微心愿被爱心人士争相认领。

01.jpeg

近日,莲都团区委带着爱心人士捐赠给孩子们的微心愿,在莲都区老竹民族学校举行“携手共架友谊桥 青春点亮微心愿”线下圆梦活动。

02.jpeg

一个个书包,一双双运动鞋……承载着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心愿被实现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点亮微心愿,让孩子们在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祝福,希望孩子们能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奋发图强,力争上游,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03.jpeg

接下来,莲都团区委将持续发力,常态开展关爱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困境儿童送去爱与温暖,同时整合资源,营造良好氛围,引导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少年儿童 ,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和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