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区委会
您当前位置:

民进会员参加全区民主党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20 13:55:31     文章来源:民进莲都区委会 访问次数:

近日,全区各民主党派联合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班,民进区委会骨干会员共1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体要求,使学员的理论和实践得到系统性的提升。

培训中,学员们听取了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王峰,丽水市政协信息宣传处沈绍春专家学者的授课,现场参观了中共绍兴历史展陈馆、周恩来纪念馆、绍兴清廉馆等学习点位。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强化使命担当;在下阶段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力争思想有升华、工作有实绩,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