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区委会
您当前位置:

民进区委会结合参观交通“一号工程”贯彻主题教育精神

发布日期:2023-11-20 13:50:50     文章来源:民进莲都区委会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为会员提供亲身感受丽水建设发展的机会,并鼓励会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双岗建功,近日,民进区委会组织会员参观了丽水机场施工现场,邀请工作人员介绍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交流了参观体会。

丽水机场是丽水交通建设的“一号工程”,是华东地区的第一高边坡、高填方机场,于2020年7月全线开工,计划于2024年底实现通航。现场参观的会员大多在丽工作多年,对丽水有深厚的感情,在感叹城市发展变化日新月异的同时,也对机场通航能够带来的新发展机遇充满期待。

在交流过程中,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主题教育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始终坚定不移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坚决拥护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深刻感受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同时,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优势,履职建言、双岗建功,展现民进会员风采。

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