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乡镇部门动态
坚守岗位保供水 春节服务“不打烊”
作者: 陈杰   来源: 区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1-29 14:55:08

刚迎来兔年新春,就遭遇强冷空气压境,气温骤降,对莲都供水工作造成重大影响,供水设施面临着大面积损坏的风险,居民用水面临极大的挑战。

区城投公司立即响应,碧湖第一水厂所有员工为了守护居民用水“生命线”,24小时坚守在保供水的岗位上,共收到居民诉求30条,抢修40多处,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供水生产稳定有序。

“我家的水表镜被冻裂了,请尽快帮我维修”“我们村的水管被冻坏了,一直在漏水”“我家出水很小,快帮我检查一下”……供水服务热线接到一个又一个的电话,热线人员耐心的回答用水居民的诉求,细心记录相关情况,暖心的抚慰着用水户焦急的情绪,并第一时间向抢修班组发布抢修指令。

抢修人员全员出动,换表镜、堵漏点、测水压……将居民的用水诉求一件一件的解决,及时恢复居民正常用水,一处维修好又马不停地赶往下一个点位。

莲都紫光公司积极响应区城投公司的部署,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在岗值守制度,进一步规范水质净化规程,加大水质监测频次,厂外维修不停歇,厂内生产也没有歇着,设备巡查、药品加注、水质化验等工作及时跟进,确保新城供水,水质优、水压足。

在碧湖第一水厂我们看到有专注的生产运行员,有严谨的水质分析化验员,有细致的设备运行维修人员,还有带班处置应急情况的厂区负责人…他们以坚守岗位、保障供水、为民服务为己任。春节期间不停歇,保障碧湖新城居民的安全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