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公告公示
关于浙江丽水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对象的公示
作者: 区工投公司   来源: 莲都区   发布时间: 2023-01-16 15:10:21

根据《2022年浙江丽水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潘亦强等8位同志为拟聘用对象(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就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浙江丽水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3年1月16日起到2023年1月20日。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浙江丽水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综合部,联系电话:0578-2601618。

附件:考察合格名单.xlsx



浙江丽水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