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位置: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碧湖新城建设、招商引资情况通报会在丽水摄影之乡政协委员会客厅举办

发布日期:2023-01-13 14:16:50     文章来源:莲都区政协办 访问次数:

图1.jpg

12月8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碧湖新城建设、招商引资情况通报会在丽水摄影之乡政协委员会客厅举办。会议由区政协主席李邦生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周和平,区委常委、碧湖镇党委书记雷成,区政协副主席翁伟标、秘书长蒋嬿,以及会客厅成员、政协委员等100余人参加。

图2.jpg

图3.JPG

周和平结合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创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改革和大花园核心区建设等富有丽水辨识度的工作,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现场赢得阵阵掌声。

图4.jpg

图5.JPG

雷成聚焦“为什么要建设碧湖新城、碧湖新城建得怎样了、接下来碧湖新城怎么干”等三个问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报了新城建设的背景、规划蓝图,以及当前建设成果、下步计划情况;并就我区“为什么要将半导体集成电路、大健康、新能源、数字经济列为四大主导产业”“为什么要调整招商方式”,以及当前的一些招商成果作了介绍。通报情况增进了会客厅成员、政协委员对当前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的了解和理解,促进大家更好地围绕中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图6.JPG

李邦生在讲话中指出,会议达到了增进了解、知情明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助力碧湖新城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提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把握大局的“明白人”。尤其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碧湖新城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上来。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做身体力行的“践行者”。齐心协力为新城征收工作按下助推键,群策群力为招商引资工作架好连心桥。不仅自己带头做表率,还发挥自身专长和工作影响力,积极配合参与党政重点工作,努力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三是弘扬社会正气,做凝聚共识的“宣传员”。把凝聚共识贯穿于政协委员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传递莲都声音,讲好莲都故事,并用镜头记录莲都变化,努力营造“近悦远来”的好氛围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