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乡镇部门动态
“忆苦思甜”重阳节 “欢声笑语”迎国庆
作者: 陈京亚 毛星宇   来源: 白云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25:53

9月29日,在即将临来传统佳节之际,白云社区邀请了辖区内70周岁、80周岁、90周岁及以上老年朋友,同时还邀请了部分侨联同胞和乡贤人士,共同参加社区举办的“忆苦思甜”重阳节 “欢声笑语”迎国庆活动。

活动开始之初,白云街道统战委员周希仁率先发言表达祝福,同时也对相关侨胞和乡贤们送上慰问和殷切关怀。随后,白云社区党委书记李勇锋也表达了一年来大家对社区工作支持的感谢,送上节日的祝福。在“思苦忆甜”追回忆环节中,10余位叔叔阿姨们分享曾经苦难日子和艰难生活的经历,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年朋友们都感同身受,仿佛带回了曾经的难忘岁月,说道激动之处有些老人家还拭去感伤的泪水;在“幸福生活”感谢党环节中,每一位在场的人员都纷纷参与发言,提到最多的一句话是:感谢共产党,因为有了共产党,才有了现今的幸福生活!言语中情不自禁的表现出感激之情,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在活动过程中,侨胞和乡贤代表给每一位70周岁、80周岁、90周岁的老年朋友们送上“爱心红包”,同时也给每一位在场的老年朋友们都送了一箱牛奶和一束长寿花,祝福他们健康平安。在活动的最后,在老年代表徐淑丽阿姨的领唱下,大家共同唱响《生日快乐》歌,吹蜡烛,切蛋糕,吃蛋糕,在快乐的氛围结束本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