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区政府信息公开 >财政信息 >部门决算
首页
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
索引号: 745848399/2022-52085      发布机构: 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26 16:20:05

文号:

索引号 745848399/2022-520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发布机构 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9-26

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

 

目录

一、概况.....................................................................................................( 2 )

(一)部门职责...............................................................................( 2 )

(二)机构设置.....................................................................................................( 3 )

二、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3 )

三、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3 )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3 )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3 )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4 )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4 )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4 )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 )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8 )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9 )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0 )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12 )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12 )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12 )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3 )

四、名词解释..........................................................................................................( 20 )

 

 

 

 

一、概况

(一)部门职责

1. 负责协助编制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32.22平方公里(含部分水域)规划范围内的总体规划。

2. 在总体规划指导下,负责协助编制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范围内指定区域的分区规划、详细规划、建设方案和年度计划,分区块组织计划实施;负责协调监督指导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范围内的建设项目。

3. 负责监督指导度假区相关范围内旅游景观景点和基础设施的统一规划和管理。

4. 研究制定并组织实施度假区旅游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产业政策,组织协调度假区内旅游产品的形象策划、宣传,以及品牌打造和市场管理,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保护工作。

5. 负责度假区范围内行业标准和服务规范的执行情况监督、推广和指导;负责度假区范围内各行业的服务质量监督指导及行业品质提升服务。

6. 负责协调度假区范围内的招商引资工作及与国内外各类经济组织、投资业主的合作投资和项目的落实,推进度假区各个招商项目的建设。

7. 负责度假区范围内文化产业孵化、发展,制定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开展文化产业项目招引及管理服务。

8. 负责承担相关统计、考核、评审工作,协调制订度假区范围内社会、经济、产业发展计划。

9. 按照相关法律政策规定和市、区政府授权,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制订度假区内综合治理、计划发展、劳动保障、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社会发展工作。

10. 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部门决算包括:局本级决算。
纳入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无。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本单位内设:办公室、规划科、行业管理科、市场开发科、文旅产业科。

二、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三、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计8207.87万元,支出总计8207.87万元,与2020年度相比,各减少1333.2万元,下降13.97%。主要原因是:减少抗疫特别国债安排及古堰画乡夜游、绿道项目和莲都区八仙山森林生态修复及景观提升等项目支出,同时增加丽水—宁波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九龙国家湿地公园运维经费、全域旅游发展专项等项目支出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7529.73万元;包括财政拨款收入7528.7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5228.7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230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万元),占收入合计99.99%;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事业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经营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其他收入1万元,占收入合计0.01%。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8161.2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6.73万元,占4.74%;项目支出7774.5万元,占95.26%;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8161.23万元,支出总计8161.23万元,与2020年相比,各减少1946.75万元,下降20.55%。主要原因是减少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416.5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959.48%主要原因是增加加丽水—宁波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九龙国家湿地公园运维经费、全域旅游发展专项、古堰画乡艺术中心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运转经费、古堰画乡小镇旅游中队用工等项目支出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361.23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65.69%。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4288.37万元,增长399.71%。主要原因是:增加加丽水—宁波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九龙国家湿地公园运维经费、全域旅游发展专项、古堰画乡艺术中心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运转经费、古堰画乡小镇旅游中队用工等项目支出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361.23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万元,占0%;国防(类)支出0万元,占0%;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占0%;教育(类)支出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3582.58万元,占66.8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27.06万元,占0.50%;卫生健康(类)支出17.21万元,占0.32%;节能环保(类)支出1,700.00万元,占31.71%;城乡社区(类)支出2.00万元,占0.04%;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占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万元,占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万元,占0%;住房保障(类)支出32.39万元,占0.6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万元,占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还本(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416.50万元,支出决算为5361.2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87.21%主要原因是增加加丽水—宁波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九龙国家湿地公园运维经费、全域旅游发展专项、古堰画乡艺术中心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运转经费、古堰画乡小镇旅游中队用工等项目支出。其中: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和旅游(款)文化和旅游管理事务(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750.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增加九龙国家湿地公园运维经费支出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和旅游(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132.66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预算科目调整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和旅游(款)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99.50万元,支出决算为2822.5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414.8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增加全域旅游发展专项、古堰画乡艺术中心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运转经费、古堰画乡小镇旅游中队用工等项目支出及预算科目调整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款)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0.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增加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文化活动经费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7.81万元,支出决算为18.0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1.29%,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工资变动调整。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8.91万元,支出决算为9.0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1.2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工资变动调整。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年初预算为17.48万元,支出决算为17.2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4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工资变动调整。

节能环保支出(类)自然生态保护(款)生态保护(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700.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增加丽水—宁波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类)其他城乡社区支出(款)其他城乡社区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增加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工作经费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年初预算为32.53万元,支出决算为32.3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9.5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工资变动调整。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86.73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365.4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公用经费21.2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800.0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32.31%。与2020年相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5194.00万元,下降64.97%。主要原因是:减少古堰画乡夜游、绿道项目和莲都区八仙山森林生态修复及景观提升等项目支出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800.0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0万元,占0%;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800.00万元,占28.57%;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占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类)支出2000.00万元,占71.47%;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类)支出0万元,占0%。

3.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800.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主要原因是增加省道水阁上沙溪村至大港头通景道路景观提升、区旅投通济堰品质化提升工程、大港头镇古堰画乡大花蕙兰基地等项目支出其中:

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800.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省道水阁上沙溪村至大港头通景道路景观提升、大港头镇古堰画乡大花蕙兰基地等项目

其他支出(类)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地方自行试点项目收益专项债券收入安排的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000.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增加区旅投通济堰品质化提升工程项目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本部门2021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2.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本部门2021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本部门2021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6.90万元,支出决算为6.79万元,完成预算的98.41%,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控制三公经费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20年度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无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2.74万元,40.35%,与2020年度相比,减少3.07万元,下降52.84%,主要原因是办公地点搬迁,公车使用减少;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4.05万元,占59.65%,与2020年度相比,增加2.21万元,增长120.11%,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增加。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的等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无因公出国(境)费。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涉及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2.80万元,支出决算为2.74万元,完成预算的97.8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办公地点搬迁,公车使用减少

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购置。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0辆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2.80万元,支出2.74万元,完成预算的97.8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办公地点搬迁,公车使用减少。主要用于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2021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

3)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4.10万元,支出决算为4.05万元,完成预算的98.78%。国内公务接待28批次,累计370人次。主要用于接待单位公务接待等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控制公务接待费支出。其中: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接待0批次,累计0人次。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4.05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公务接待28批次,累计370人次。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2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020年度持平,主要原因是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56.8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29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130.5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23.02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3.29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28%。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货物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货物支出金额的100%,工程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工程支出金额的0%,服务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服务支出金额的0%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单位共有车辆2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2,其他用车主要是单位公务用车;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对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0个,二级项目7个,共涉及资金3141.99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63.16%。组织对2021年度省道水阁上沙溪村至大港头通景道路景观提升项目区旅投通济堰品质化提升工程等2个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2500.00万元,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89.29%。本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项目。

组织对“2021年度九龙国家湿地公园城市管理专项资金”“全域旅游发展专项”等9个项目开展了部门评价,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141.99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2500.0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0万元。无委托第三方对项目绩效进行评价。从评价情况来看,各项目评价优秀

组织对本部门开展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试点,从评价情况来看,整体支出绩效评价优秀

本年无下属部门或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在2021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古堰画乡艺术中心新建工程项目及省道水阁上沙溪村至大港头通景道路景观提升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古堰画乡艺术中心新建工程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100分,自评结论为优秀”。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024.40万元,执行数为1024.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提升旅游资源经济转化能力;二是推动文旅产业与碧湖新城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协同发展;三是为塑造碧湖新城叙事方式增添诗意气质和独特魅力。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专项资金到位太晚。每年度的资金到位都在下半年,较大的影响了各科室签约及执行合同的时间,影响到旅发专项资金使用的执行率;二是专项资金绩效管理缺乏专职专业管理人员。资金绩效涉及的专业及实际管理的知识比较广,不经过专业的培训和学习难以胜任这项工作;三是专项资金安排较少,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不足。专项经费安排少,除了市场营销、活动举办、招商引资等经费外,真正投入旅游核心景区建设资金过少,不能直接形成旅游经济效益。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工作。充分认识加快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大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力度,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要,以高质量项目促进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红绿融合”发展新窗口,接续高质量发展建设百万人口大城市与全省同步迈向共同富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近谋远虑,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经济要发展,项目是关键。要抓紧实施一批、跟踪推进一批、谋划储备一批,形成压茬推进、批次开工、滚动实施的项目建设良好态势。三是要加大政策扶持和工作考核力度采取针对性强、可操作可落地的措施,全面加强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和受疫情影响的行业企业保护,加强景区创建、人才培养和新业态培育,确保各重点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大力提升产业综合效益,不断促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项目单位自评基本情况表

项目名称:古堰画乡艺术中心新建工程

一、项 目 基 本 概 况

项目负责人

王傅杰

联系电话

15168038101

地     址

莲都区大港头镇

邮编

323000

项目起止时间

2021.092023.02

预算金额(万元)

1024.4

实际支出金额(万元)

 

1024.4

其中:中央财政


省财政


市财政


区财政

1024.4

其它


二、项目支出明细情况

支出内容

(经济科目)

预算支出数

实际支出数

艺术中心专项资金

1024.4

1024.4

 

支出合计

1024.4

 

1024.4

三、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简要)

项目绩效目标及实施计划

预期及调整情况

实际完成情况

项目主要作为古堰画乡艺术品交易、拍卖、展示的主要窗口,建设报告厅、排演厅、艺术教室、纪念品商店等旅游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以后,可满足莲都区及古堰画乡特色小镇大型艺术布展、策展等活动的举办,提升古堰画乡整体资源储备,有效满足国家AAAAA级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等未来发展需求,进一步带动莲都区文旅产业整体高质量发展。

 

项目于2020年11月项目完成EPC总承包招标,中标单位为西城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立建设有限公司;2021年4月完成土地招拍挂,同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地基基础施工,累计已完成投资额6500万元。

 

四、评价人员

姓名

单位

职务

联系电话及手机

张翼

区旅投公司

工程部

18268933252

五、项目单位(评价机构)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六、主管部门审核意见:

 

                                 (盖单)

                               年   月  日


省道水阁上沙溪村至大港头通景道路景观提升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100分,自评结论为优秀”。项目全年预算数为500.00万元,执行数为500.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该项目产品采用高光效LED芯片,极大降低了整灯的功率,仅需80W的亮灯功率,就可以达到要求的道路照明效果。二是采用MPPT方式充电,使得在阴雨天能利用现有太阳光进行充电按照市政道路10米高度及以上路灯亮度要求,1个普通灯头使用功率一般为250瓦,亮照时长按每天10小时,电费0.6元/度计算,1217个灯头一年能节省近65万元。三是项目建设使沿线2个镇区1.5万人收益。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专项资金到位太晚。每年度的资金到位都在下半年,较大的影响了各科室签约及执行合同的时间,影响到旅发专项资金使用的执行率。二是专项资金绩效管理缺乏专职专业管理人员。资金绩效涉及的专业及实际管理的知识比较广,不经过专业的培训和学习难以胜任这项工作。三是专项资金安排较少,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不足。专项经费安排少,除了市场营销、活动举办、招商引资等经费外,真正投入旅游核心景区建设资金过少,不能直接形成旅游经济效益。下一步改进措施:区旅投公司将继续关注民生,以人居环境整治为契机,对全镇老旧、坏损的路灯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多为群众办些实事。通过借助农村基础设施的改善,与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和农旅相融合,从点滴细微入手,不断做实、做细、做精农村工作,共同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助推乡村振兴

 

项目单位自评基本情况表

项目名称:省道水阁上沙溪村至大港头通景道路景观提升项目

一、项 目 基 本 概 况

项目负责人

王傅杰

联系电话

15168038101

地     址

水阁上沙溪村至大港头镇

邮编

323000

项目起止时间

2020.092021.01

预算金额(万元)

500

实际支出金额(万元)

 

500

其中:中央财政


省财政


市财政


区财政

500

其它


二、项目支出明细情况

支出内容

(经济科目)

预算支出数

实际支出数

专项资金

500

500

支出合计

500

500

三、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简要)

项目绩效目标及实施计划

预期及调整情况

实际完成情况

S328省道水阁沙溪村至大港头通景道路景观提升项目的说明,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水阁沙溪村至大港头通景道路,玉溪村(起点) 至上沙溪村(原收费站终点)沿线。项目全线长约 15 公里。总投资约2200万元

S328省道水阁上沙溪至大港头通景道路景观提升项目,路灯基础及路灯安装均已完成竣工验收,项目实际完成双单挑太阳能路灯,共计安装路灯648座,灯头1217盏。路灯基础部分直接费为366万元,路灯采购及安装直接费为110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57万元。项目总投资为1524万元。

 

四、评价人员

姓名

单位

职务

联系电话及手机

张翼

区旅投公司

工程部

18268933252

五、项目单位(评价机构)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六、主管部门审核意见:

 

                                 (盖单)

                               年   月  日

 

3.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4.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2021年部门绩效评价完成情况表中包含重点自评项目6个,评价结论中优秀6个。一般自评项目3个,评价结论中优秀3个。

区级部门绩效评价完成情况汇总表

主管部门(盖章):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

序号

实施单位

评价项目名称

评价金额

评价类型

评价结论

一、重点自评项目(含整体支出评价)

1

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

2021年度九龙国家湿地公园城市管理专项资金

750

项目

优秀

2

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

全域旅游发展专项

1082.63

项目

优秀

3

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

省道水阁上沙溪村至大港头通景道路景观提升项目

500

项目

优秀

4

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

古堰画乡艺术中心新建工程

1024.4

项目

优秀

5

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

古堰画乡通济堰展示馆项目

200

项目

优秀

6

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

区旅投通济堰品质化提升工程

2000

项目

优秀

二、一般自评项目

1

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

古堰画乡小镇旅游中队用工经费

53

项目

优秀

2

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

业务费

21.96

项目

优秀

3

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

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文化活动

10

项目

优秀

注:①评价项目为2021年预算项目;②评价类型:指项目、政策或整体支出评价;③ 评价结论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4个等次。

 

四、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6.其他收入:指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7.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8.年初结转和结余:指预算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9.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10.基本支出:指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11.项目支出:指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2.上缴上级支出:填列事业单位按照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的支出。

13.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4.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填列事业单位用财政补助收入之外的收入对附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15.“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6.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7.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反映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8.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的医疗经费。

1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2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实际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21.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文化和旅游(款)行政运行(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22.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文化和旅游(款)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项):指反映其他用于文化和旅游方面的支出。

23.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文化和旅游(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反映行政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24.其他支出(类)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地方自行试点项目收益专项债券收入安排的支出(项):反映其他地方自行试点项目收益专项债券收入安排的支出。

附件1:浙江丽水瓯江风情旅游度假区管理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