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22年莲都-青田在村任职选调生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9-14 10:35:21     来源:莲都区

9月13日,2022年莲都-青田在村任职选调生培训班在丽水市委党校开班,莲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文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青田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晓主持,59名选调生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式指出,年轻干部是事业薪火相传、接续发展的承载者,要珍惜人生中的黄金时间,积极锻造自己,立志成为能够委以重任、锐意攻坚,立说立行、善谋善成的时代精英,在各自岗位上大显身手。同时寄予全体学员三点希望:一要守牢初心,扣好人生的“扣子”。要记得住身份,时刻牢记人民公仆的“第一身份”,提高站位、拓宽视野,摆正位置、踏实工作;要吃得了辛苦,受得住委屈,接得住批评;要守得住底线,修身立德、知足常乐,严守纪律红线,绝不跨雷池一步。二要练就本领,打牢干事的“底子”。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精于总结,努力用创新的观念开拓新路,用创新的举措破解难题,用创新的成果引领发展。三要爱岗敬业,敢挑最重的“担子”。要敢挑担子,沉下心来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更要会挑担子。要有前瞻性,善于站在今天看明天;要抬头看路,跳出自己看自己;要有格局,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

此次莲都-青田在村任职选调生培训班为期两周,由莲都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主办,市委党校承办。首次采用莲都、青田两地合班教学的方式。培训班以双招双引为主题设置课程,既安排了讲经验、谈发展的课堂理论教学,也有进企业、看生产的现场教学,还设置了一周时间赴宁波大学学习先发地区经验。

 

区委党校教务科

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