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丽水市莲都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对象(二)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8-08 17:46:59

根据《2022年丽水市莲都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叶奔腾2位同志为拟聘用对象(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288日起到2022814日。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联系电话:0578-2278057。

 

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8

2022年丽水市莲都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对象(二).xls

相关附件下载:    
文章来源: 供稿人: 编辑:区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