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丽水市莲都兴村集体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6-27 14:49:35

根据《2022年丽水市莲都兴村集体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规定,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入围面试人员(详见附件)及面试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7月2日(周六),请入围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于2022年6月30日(周四)上班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到丽水市莲都兴村集体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丽水市莲都区中东路19号区农业农村局401室,联系电话:0578-2609639)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视作自动放弃,并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予以递补。

委托他人代领《面试通知书》的,需同时提供委托书,委托人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资料不齐的不得代领。

确定入围面试的人员,须同时携《面试通知书》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防疫相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丽水市莲都兴村集体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7日

附件:丽水市莲都兴村集体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入围面试名单.xlsx

相关附件下载:    
文章来源: 供稿人: 编辑:区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