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信息
您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莲都区委会举办首期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09:41:03     文章来源:九三学社丽水市委会 访问次数:

6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莲都区委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首期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活动邀请区政协办公室秘书科副科长曹志林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题经验交流。区委会副主委季伟华、孔振,各支社骨干社员、年轻社员等共13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曹志林首先解读了最新的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考评办法,并结合自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经验,从线索挖掘、格式要求、写作思路等方面,详细作了讲解。社情民意工作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履职的重要部分,有利于党委和政府更加全面的了解群众的意愿,推进党委、政府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也是党派成员能力和智慧的重要体现。与会社员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本次社情民意信息沙龙起到了较好的开端,增强了广大社员对信息工作的认识。下一步,社莲都区委会将常态化开展信息沙龙工作,鼓励社员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发现社情民意信息线索,带稿参会,推动社莲都区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