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莲都区结合世界读书日活动开展“信阅”宣传
时间:2022-05-09 11:19:10 来源:莲都区

为更好地推动全面阅读,提高公民科学文化素质、促进社会诚信建设的作用,4月22日,莲都区举办“豹变新城 书香有你”2022年碧湖镇4.23世界读书日春日诵读会活动。

活动在碧湖镇图书馆举行,来自碧湖小学、高溪小学、碧湖二小和碧湖中学、通济社区以及碧湖镇人民政府的6支队伍参加诵读。同时,在“信阅”服务讲解活动现场,碧湖图书馆的工作人员针对“信阅”服务进行了讲解和推广。

“信阅”服务是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的 特色服务,由浙江图书馆联合全省公共图书馆推出。读者可凭借信用免借阅证、免押金借书,可通过“信阅”平台享受在线“点单”选新书,快递到家的服务。据了解,自2020年12月碧湖图书馆成为丽水市首个“信阅”线下服务点以来,越来越多的读者因为“信阅”服务享受了足不出户即可点单好书到家的实惠,“信阅”服务也被越来越多的读者喜爱和认可。

通过宣传,使市民更多的了解莲都区图书馆信用借阅方面的便民服务及诸多优惠,有效地推动我区个人信用体系建设,提升个人信用意识和素质,营造了优良的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