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位置:

区政协开展应急医疗救治设施提升工程项目推进情况专项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2-05-27 10:38:50     文章来源:莲都区政协办 访问次数:

5月25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翁伟标带领市、区政协委员视察莲都区应急医疗救治设施提升工程项目。区政府副区长张小平,区政协经济委、区卫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视察活动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区卫健局关于区应急医疗救治设施提升工程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认真分析,提出一条条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张小平肯定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他表示,区应急医疗救治设施提升工程项目是我区高质量发展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我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区人民医院诊疗水平,可以更好应对各类突发卫生事件,有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各位委员围绕该项目推进情况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能够促使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希望继续关心关注项目进展,继续发挥民主监督、建言资政的作用。 

翁伟标对本次民主监督活动情况进行了小结。他希望,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项目建设,让这项领导关心、百姓关注的民生实事更好更快的为莲都区人民健康服务;明晰各方责任,强化沟通协调,加强市区就相关问题的有效对接,推动工作落实到位;把握政策机遇,明确目标进度,抓住项目建设的有利窗口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进度,提高专项债的使用效益。要求政协委员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通过提出意见建议、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进一步助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