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位置:

虞海雄副主席赴丽水学院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10:38:49     文章来源:莲都区政协办 访问次数: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产业发展的关键力量。5月24日,区政协副主席虞海雄带队到本地人才重要集聚地——丽水学院,围绕高校人才科技资源成果转化相关工作开展专项调研活动。人资环委主任等参加。

虞海雄一行先参观了丽水学院科研与当地合作展馆,详细了解学院科研平台、团队、经费、成果、发展史,听取学院就其近年来人才科技资源在莲都的落地转化情况的介绍。

虞海雄点赞丽水学院在科研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其发挥人才科研优势为莲都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提出,丽水学院是高端人才集聚的地方,是我市人才高地,希望能够继续关心关注莲都经济社会发展,鼓励更多人才及科研成果到碧湖新城落地转化,更大力度支持我区百万人口大城市建设。他建议,搭建好丽水学院和本地企业之间的“桥梁”,让科研成果与企业资本形成良性循环,更好发挥科技第一生产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