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部门网站 > 残疾人联合会 > 工作动态
莲都区开展假肢取模工作
来源: 作者:叶舒敏 发布: 时间:2022-05-26 14:41:59  

为解决残疾人安装假肢费用高、出行难的问题,莲都区残联通过前期摸底、筛查和审核,于5月25日开展假肢免费适配活动。

莲都区残联邀请了中标企业专家为有假肢适配需求的15名肢体残疾人进行取模,其中上肢2人,下肢13人。适配现场,专家根据每位肢体残疾人的截肢部位和伤残程度,逐一进行检查、测量、操作、登记,制作石膏模型,确保取型“量体裁衣”。

通过假肢适配活动将改善和弥补截肢残疾人的身体功能,减轻残疾人的经济负担,帮助他们重新站立起来,更好地融入社会,增强他们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向往。

 

  

  
  
 
【推荐】打印】【关闭
 
 
主办: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2131910
浙ICP备13023572号 【站点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3311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