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2年丽水市莲都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20 16:19:28

   

2022年丽水市莲都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初审已结束。现将领取笔试准考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2022524(周二,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领取地点:丽水市莲都区中山街北126号日报大楼181811办公室,联系电话:05782351890

三、报考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笔试准考证,委托他人请提供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

特别提醒   

  1.各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务必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若其信息与实际不符,请立即与工作人员更正。  

2.考试时间、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3.各考生务必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领取后因遗失造成的相关后果,需考生自行承担。

4.各考生在参加考试时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申报表、黑色墨水笔、2B铅笔和橡皮等,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附件:健康申报承诺书.docx

附件:健康申报承诺书

                               丽水市莲都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

                                         2022年5月20日

 


  

相关附件下载:    
文章来源: 供稿人: 编辑:区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