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今日莲都
丽水工业园区迎来首个“省级博士后工作站”
作者:   来源: 莲都发布 丽水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22-05-19 15:49:27

浙江博峰铜业有限公司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制度是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的一项重要制度,对推动科技进步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着积极作用。博士后工作站作为经批准可以招收和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组织,在博士后招收培养中发挥着主体作用,是高校、企业集聚高层次人才队伍,促进产、学、研相结合的有效载体。

此次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的设立将对企业和园区促进产学研结合、吸引培养高层次人才、推进协同创新工作有着重大意义。

浙江博峰铜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铜合金产品的铸造及加工、生产,致力于各种耐磨、耐腐蚀、高强度铜产品的研究和生产开发,公司拥有金工设备,数控车床、铣床、螺纹磨床等精工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传动机械,园林机械,减速机箱(铁芯蜗轮蜗杆),阀门执行器(铜蜗轮),升降机(铜螺母),冷镦机、锻压机(轴套、轴瓦)等。

公司生产力量雄厚,一贯奉行质量至上、信誉至上的原则,以优良、精细、诚恳的宗旨为客户服务,在业内享有一致好评。

未来,丽水工业园区将以此次建站为契机,积极牵线引进培育高端技术人才,加强企业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为企业技术创新发展给予帮助,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碧湖新城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