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您当前位置:

江苏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 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2-05-12 16:45:24     文章来源:人民政协报 访问次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江迪)日前,江苏省政协召开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政协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精神,落实省委要求,推进工作落实。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出席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委员读书活动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结合起来,对委员读书活动开展“回头看”,明确进一步加强改进的措施,推动“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不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张义珍强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对标对表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广泛团结联谊,突出履职为民,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工作创新,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协各项工作,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积极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在省政协设主会场,各设区市政协设分会场。8位设区市及县(市、区)政协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