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信息
您当前位置:

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组织召开《浙江城市名片》莲都篇文稿编撰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16:20:57     文章来源:莲都区政协办 访问次数:

4月15日上午,《浙江城市名片》莲都篇文稿编撰工作研讨会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黄建兵主持,副主任王金友、吴日清,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侯学峰,区档案馆和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吕春耀,区文广旅体局、区文联科室负责人和市、区政协部分文史专员参加。

会议对《浙江城市名片》莲都篇初稿进行了协商讨论。初稿呈现三部分内容:一是莲都概况;二是历史文化特色(人文历史、特色文化、风景名胜等);三是当代发展成就。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充分讨论,形成了修改意见。

接下来,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将吸取研讨会的意见,对初稿进行再修改再完善,努力完成《浙江城市名片》莲都篇的编撰工作任务。

图文:雷柳红 责编:庄静 审核:赵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