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组团赴湖南多所高校“招才引智”
发布时间: 2022-03-29 14:52:01

2022年是莲都“接续高质量发展建设百万人口大城市”的开局之年,莲都区人力社保局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乘着莲都人才新政的东风砥砺奋进,抢抓人才招引的红利期,精心选取我区8家优质企事业单位,于3月10日-13日赴湖南长沙、湘潭等地“招才引智”。

本次招聘会共三场,分别是2022“智汇山区·共同富裕”湖南高端装备、新材料电子类专场招聘会,2022“浙里更闪耀”土木工程、交通工程、会计学类专场招聘会,2022“智汇丽水·发展同行”湖南师范大学师范类校园招聘会和中南大学硕博专场招聘会活动。

招聘会现场,莲都区企业积极推介、细心解答莲都“人才新政”,招聘会共洽谈100余人,接收简历40余份。同时,我区推出事业岗位12个,涉及文学类、水利工程类、法学类等多个专业。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区教育局、区自然规划局等单位将面试考场搬到招聘会现场,事业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与面谈相结合,现场接洽了硕士40名,接收简历16份。初步达成意向10人,其中丽水籍硕士4人。

下一步,莲都区人力社保局将坚持以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摸实摸透我区企事业单位对高层次的人才需求,提供更精准细致的引才服务,抢抓引才红利期,为开局之年贡献人社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文章来源: 莲都区 供稿人: 编辑:区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