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省委党校徐邦友教授来莲都区委党校作科研辅导
时间:2022-03-28 10:53:22     来源:莲都区

为进一步拓宽学术科研平台,提升我校科研水平,3月25日,我校邀请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徐邦友来校作《学术论文写作》《规范填写课题申报书》专题辅导,全体教职工参加。

关于学术论文写作,徐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写作经验和评审标准,从文章的选题主旨、框架构建、阐述论证、文字问起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就党校科研中需要处理的几对关系、党校科研人员需要阅读的书系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于课题申报书,徐教授首先从研究意义、研究述评、研究思路、重难点问题等各部分作了一一解读,并指出了我校课题申报书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今年申报的15省委党校课题活页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导。

徐教授详实具体的讲解,为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在学术研究、课题申报等方面上了宝贵的一课,大家一致认为收获颇丰启发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