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
您当前位置:

勇攀科技树 建设未来城

发布日期:2022-03-14 09:51:49     文章来源:科技界 访问次数:

3月12日上午,区政协科技界别委员和区科协、区科技局干部职工40余人,前往丽水工业园区高溪万洋区块开展“我在新城种棵树”活动。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市第五次党代会发出了“建设发展活力澎湃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的总动员令;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吹响了“接续高质量发展建设百万人口大城市,与全省同步迈向共同富裕”的嘹亮号角。莲都以首位担当、首位作为谋首位成绩,全区上下“千帆竞发”,一幅“城市能级提升、未来产业发展、人口规模增长、民生优质共享”的宏伟蓝图,已然拟好“作战图”,正慢慢变成“实景图”,“近悦远来”的美丽城市生态正日渐营造。



下一步,科技工作者将以干谋变、以干图强、以干得助,加快构筑面向未来的发展新优势,推动迭变跃升的发展新动能,创造不断延展的发展新空间,助力更美城市建设,为与全省同步迈向共同富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