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共莲都区委党校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1 14:41:30     来源:莲都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理论走向基层、走进每一位党员心中。中共莲都区委党校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2022年11月29日在党校会议室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郭伟平主持,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和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参与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陆朝霞开展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的专题党课。陆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求真务实,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党校全体党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读原文、悟原理,细学深研,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由区委党校教师孙佳为全体党员作《学习新党章 奋战新征程》专题党课。孙老师从党章的修改背景、主要修改内容、如何学好新党章这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新党章的内容。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黄庆还专门针对离退休党员同志开展了“浙里老干部”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工作推广。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伟平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