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信息
您当前位置:

[浙丽同心] 莲都区工商联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商会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2-11-30 14:41:13     文章来源:区工商联 访问次数:

发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挥工商联(商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莲都区工商联扎实有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商会进企业入培训课堂活动。11月29日,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和基层商会代表前往丽水市鱼跃酿造食品有限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清廉民企建设专题宣讲培训会。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周国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郭跃伟等出席活动。

郭跃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工作大局,事关长远发展,区工商联(总商会)要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层层落实到每一个商会、党员和企业家群体中去,落实到工商联各项工作实践中。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勇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全力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新飞跃。要切实合规守法经营,抓实抓细清廉民企建设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清廉文化和党建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