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信息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妍赴岩泉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创新金融中心项目
作者: 孙毅   来源: 莲都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1-30 10:45:22

11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妍赴岩泉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创新金融中心项目。她强调,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激活城乡融合发展新动能,打造莲都发展的新引擎。区领导周亚军参加宣讲调研。

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以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的重大论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以强烈使命担当展现新作为、建设新莲都。要书写稳进提质高分答卷,围绕决战决胜年度目标任务再加力;谱写产业蝶变跃升篇章,加速“双招双引”一号工程,落实落细人才、科技企业相关财政支持政策,重点聚焦半导体、新能源、美丽经济、数字经济4大引领产业;勾勒美丽莲都多彩画卷,持续打好政策处理攻坚仗、城市管理提升仗、社会治理持久仗等三大硬仗;擘画人民幸福繁华图景,聚焦群众身边“关键小事”,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对于岩泉街道,张妍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磅礴力量,以真抓实干之举激活新动能、打造新引擎。岩泉街道是莲都辖区面积最大的街道,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晰发展“优劣势”,要理清思路、准确定位,算好发展“政治账”、“经济账”、“城乡账”、“民生账”、“平安账”,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铸造发展“主力军”,坚定树立“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追求,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激活城乡融合发展新动能,打造成为莲都发展的新引擎。

会前,张妍还实地调研了创新金融中心地块项目。在现场,张妍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工作进度等,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对高质量快速推进项目建成达效作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