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致全区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11-03 16:00:45     文章来源:莲都区政协办 访问次数:

各位委员:

为加快碧湖新城建设,区委、区政府吹响了新城征收工作的冲锋号,城市更新五年行动计划全面启动。党委有部署,政协见行动。全体政协委员应凝聚共识、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助力到碧湖新城征收和建设工作。为此,区政协常委会发出倡议:

一、作表率见行动,做征收工作的领头羊。时刻牢记政协委员身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关于碧湖新城征收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征收工作,带头执行补偿安置政策,做签约搬迁的表率,积极配合房屋拆除工作。

二、齐动员勤联系,做征收工作的牵线人。动员并引导亲属、朋友率先签约,率先搬迁。积极参与界别群众和邻里的思想工作,主动劝导其支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同时,引导群众通过正当途径、正常程序反映诉求,依法主张合法权益;及时向相关部门提供准确信息和工作建议,为早日完成征收工作献策出力。

三、树形象扬正气,做征收工作的宣传员。学习依法征地拆迁的政策规定,以高度社会责任感向群众宣传碧湖新城征收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相关政策内容,共同描绘莲都未来的美好蓝图。不曲解政策,不散布各类妨碍拆迁的言论或信息,不做任何有损国家和公众利益的事情,争当宣传标兵,弘扬社会正气,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各位委员,碧湖新城征收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扛起委员责任,不断拉长凝聚共识半径,多做增强和声、形成合力的工作,努力写好“委员作业”,切实为打造美丽新莲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