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您当前位置:

区政协视察高耗低效企业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9 09:13:01     文章来源:莲都区政协办 访问次数:

11月24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翁伟标带领委员开展高耗低效企业整治工作专题视察活动。

      图片1.png

翁伟标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凯众阀门、丽水市凯希诺机动车部件等企业地块,详细了解高耗低效企业整治情况及新入驻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图片2.png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全区高耗低效企业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提出“推进一企一电表设置工作”“建立惩戒机制,防止新入驻企业二次低效问题”等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图片3.png

翁伟标指出,高耗低效企业整治事关我区产业发展空间,对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产业能级至关重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迎难而上,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增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推进整治工作;要发挥优势,精准对接,全力招引一批强链、延链、补链的好项目。希望委员们也争做“招商大使”,把好朋友、好企业介绍到莲都来,共同推动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