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您当前位置:

区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临时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10:18:51     文章来源:莲都区政协办 访问次数:

11月23日下午,区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农工党、共青团、总工会、妇联等界别的政协委员,赴丽新畲族乡马村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虞海雄参加。

P1.jpg

委员们先参观了丽松宣边区革命纪念馆,沿着时间轴线回望边区革命历程,重温峥嵘岁月,了解马村红色文化。随后走访马村古街、古码头等地,听取村干部关于山海协作乡村振兴示范点和市级红色美丽村庄建设情况的介绍。

P2.jpg

在马村村委会议室,人资环委主任吴为晨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区政协理论宣讲团团长、教科卫体委主任叶青春以《领航中国现代化》为题,结合莲都实际,按绿起来、笑起来、富起来、强起来“4个篇章”,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P3.jpg

虞海雄肯定本次活动,希望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向界别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牢记委员职责,认真参加政协履职,努力展现出新一届政协委员的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