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信息
您当前位置:

宣传贯彻二十大 奋进共富新征程 知名浙商助力莲都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24 10:03:28     文章来源:区工商联 访问次数:

1.jpg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11月21日至22日,省工商联会同丽水市莲都区委、区政府共同举办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共富新征程”为主题的知名浙商助力莲都高质量发展活动。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陈俊燕,省工商联执委联系莲都团组组长、省商会副会长、艾莱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频出席活动。12家省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企业负责人,丽水市工商联、宁波市江北区工商联、义乌市工商联领导及部分企业参加活动。区领导张妍、曹永跃、龚淑娟等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华主持座谈会。

2.jpg

活动期间,参会人员考察了丽水莲都数字经济双创园、浙江莲都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及纳爱斯生态资源研究及产业化基地等项目。

3.jpg

座谈会上,区委区政府领导向出席活动的知名浙商表示热忱欢迎,并介绍了莲都区有关情况。区发改局、区经合中心分别作了经济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和产业招商推介。与会企业家和工商联负责人,聚焦数字赋能、产业链培育、人才培养、智库建设、扩大宣传及营商环境优化等,积极建言献策,共话未来发展。

4.jpg

陈俊燕在座谈会上指出,莲都历史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产业特色突出,经济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此次活动为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带来了新机遇。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持续擦亮浙江民营经济金名片。省工商联助力莲都团组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对标省委省政府要求,认真履行职责。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目标任务,培育带动一批符合当地发展的合作组织和龙头企业,引进一批能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的劳动密集型企业与文化旅游企业,助推莲都进一步做大产业、扩大税源。各有关企业、商会和工商联组织,要切实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利用产业资源优势与市场优势,努力实现自身发展和带动发展双赢新局面,聚合更多的资源组团参与到助力莲都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