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您当前位置:

李邦生赴紫金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4 08:44:26     文章来源:莲都区政协办 访问次数:

      4cc801abf1f68bd53277a82c61cb8ecd.JPG

11月22日,区政协主席李邦生赴紫金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9b72c981d6ce2f187edcf4951c7502b6.JPG

李邦生结合所学所感、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针对紫金街道的具体情况,李邦生指出,一要真学真悟,围绕“七个深刻把握”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汁原味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完整、全面、准确理解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二要笃思笃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紫金精细治理、城乡融合发展。立足区情实际,坚定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信心,跳出紫金看紫金,从产业发展、社会治理、党的建设三个方面全面推进城市精细治理、全力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全面加快现代化进程。

三要走深走实,努力交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高分答卷。善于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紫金发展建设和各项成果,努力把“规划图”变成“实景图”,实现城市文明程度高、推动城乡发展融合好、力争工作创新亮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