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今日莲都
双喜临门!莲都这两家国企今天揭牌啦
作者: 邓妮 孟玲霞   来源: 区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56:36

2022年11月22日上午,区城投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丽水市采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丽水市莲都区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在碧湖家和公寓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碧湖镇党委书记雷成,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周亚军等出席仪式。

丽水市采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17日正式成立,目前主要在建项目为“丽水莲都采桑社区”项目。该项目为省、市重点工程,已成功列入浙江省第二批未来社区试点项目,同时也是莲都区第一个未来社区项目。以“山水文韵、诗画采桑”为定位的景城融合的采桑未来社区,建成后将成为碧湖新城标志性、引领性、前瞻性的建筑,为碧湖新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丽水市莲都区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于2004年8月26日正式成立,于2018年9月并入区城投公司。主要承担莲都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碧湖辖区范围内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项目代建、项目开发等工作。建设了浙江省最美绿道(新治河)、丽水电大莲都学院新建工程、莲都区青少年宫迁建项目等标志性项目。

两家公司及工程建设部部分人员搬迁至碧湖家和公寓统一办公,有利于更好地扛起碧湖新城建设主力军的使命职责,积极建设一批涵盖房建、交通、市政等重大基础设施,为加快碧湖新城豹变贡献“城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