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部门网站 > 残疾人联合会 > 图片新闻
喜迎新春 传递温暖—莲都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来源: 作者:黄敏、陈俊杰、毛友平、张玲玲 发布: 时间:2022-01-29 15:23:12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陈立新,区委常委、人武部长骆美祥等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和他们一起共迎新春。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政协主席陈立新走访慰问联城街道困难残疾人

1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陈立新走访慰问联城街道瑶畈村困难残疾人涂学成,联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洪盛林一同走访。陈立新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身体、收入等情况,叮嘱他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和诉求及时反映。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区委常委、人武部长骆美祥走访慰问仙渡乡困难残疾人

1月25日,在春节来临之季莲都区委常委、人武部长骆美祥,区法院党组书记黄玉香、区法院党组副书记熊剑走访慰问仙渡乡困难残疾人邱连金,仙渡乡党委书记胡春杰一同走访。骆美祥详细询问她的生活所需和实际困难,鼓励她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有需求要及时反映,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区政府副区长蔡毓良走访慰问紫金街道困难残疾人

1月27日下午,莲都区副区长蔡毓良走访慰问紫金街道困难残疾人涂赞伟,紫金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勇军、区残联副理事长练晶晶一同走访。蔡毓良与其亲切交谈,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建立良好乐观的生活态度,嘱托相关部门多了解和关心困难残疾人家庭的实际需求,要千方百计为残疾人多办实事好事,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区政协副主席虞海雄走访慰问老竹镇困难残疾人

1月25日,莲都区政协副主席虞海雄走访慰问老竹镇老竹村困难残疾人张舍花。虞海雄表示,党和政府是人民群众的坚强后盾,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政府反映,鼓励要勇敢面对生活。叮嘱镇干部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真正解决好他们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及米、油和棉被,致以新春的祝福。

 

 

  

  
  
 
【推荐】打印】【关闭
 
 
主办: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2131910
浙ICP备13023572号 【站点地图】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3311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