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今日莲都
碧湖新城的魏村安置小区项目迎来最新进展
作者: 颜欢   来源: 莲都发布 区建投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1-20 12:18:08

安置房建设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魏村安置小区项目(一期)作为区重点项目之一,承载百姓的安居梦,临近春节,这个项目进也迎来新进展。

天气寒冷但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紧锣密鼓地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让安置户们住进新家。在魏村安置小区项目(一期)现场,一大早,工人们顶着寒冷,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内部墙体的砌筑工作,一派繁忙景象。

“这个项目是2021年4月7日开工,2022年1月6日安置房部分主体结构全面结顶,计划在2022年3月份完成墙体砌筑,高层部分钢筋板扎和楼面混凝土的浇筑施工,随后进入粉刷、门窗安装和外墙涂料的施工阶段,预计2022年12月份竣工交付。”魏村安置小区项目(一期)技术负责人方远说道。

魏村安置小区项目(一期)位于莲都区碧湖镇碧兴街以南,采桑路以西,用地面积约98亩,建筑总面积170886平米,预计总投资6.8亿,该项目采取约70%政府面购30%用于房地产开发的模式供地,总户数1236户,机动车位815个,非机动位2538个,周边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商业、教育、医疗布局完善,往南6公里就是古堰画乡景区。

从莲都区富民乐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魏村安置小区项目(一期)预计有880套安置房作为莲都区范围内的安置户的房源,为2200人实现安居梦。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安置户的居住环境,美化莲都城市形象,加快推动莲都城市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