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今日莲都
区委书记张壮雄到纳爱斯集团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作者: 孙斌   来源: 莲都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1-19 10:26:05

1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壮雄到纳爱斯集团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他强调,要以政府有为和企业有效,推动莲都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区领导王成、王东华参加活动。

张壮雄一行参观了纳爱斯集团透明皂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市场开拓和发展目标等相关情况,现场慰问高层次人才王岳田,专技“工匠”人才叶进伟、庄跃天,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和榜样作用,引导带领广大职工奋发有为,为提升全区制造业水平再立新功,为企业和莲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与纳爱斯集团总裁何丽明交流时,张壮雄强调,要实现政府有为和企业有效有机统一,推动莲都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要聚焦更优营商环境,树牢“客户经理”思维,喊响“企业家是英雄”的口号,画好四张“产业地图”,以理念、机制、政策、服务创新打造“最佳在地政府”。

要升级人才服务“政策包”,出台更加全面、更加细化的人才政策,加快应用型、基础型、技能型人才增量引进,加强原有人才的培养提升,营造“近悦远来”的城市人才生态。

要打造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条,聚焦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技术改造、智能化提升、工艺改进等高频事项,加快出台更加精准惠企政策,并让政策落地见效,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丽水的山山水水是任何地方都不能替代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是丽水发展的最大契机,也是纳爱斯集团的发展机遇。何丽明表示,纳爱斯将拓展“美丽经济”更宽泛的新领域,打破传统一、二、三产业的界限,形成全新业态,打造行业的标杆、产业的高地、区域的新标志,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