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今日莲都
莲都云上年货节火热开启 直播间人气爆棚
作者: 陈景美 纪梦蝶   来源: 区经济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1-19 10:24:54

1月17日,“百村年货云上购,万人齐乐享莲都”暨2022“浙货国潮网上年货节“火热开启。近期,莲都区被评为全省首批数字生活新服务样板区(全省14个),全市唯一入围单位。数字生活新服务节庆活动是数字商贸领域的主要创建内容,通过此次云上年货节,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以数字化为基础,以提升消费体验为中心,培育数据驱动、精准营销、业态融合的新消费模式,加快推动莲都数字生活步伐。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浓厚过年氛围,促进春节市场消费,把莲都本地有特色,有年味的优质农产品展现给广大老百姓,为年货购买提供最大的优惠和便利;同时,也可避免人群集聚,将传统年货与新零售模式相结合,有效提升莲都区传统年货的曝光量,从而带动更多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进入电商领域。

主会场处州莲鸭、农家风干土鸡、畲家麻团、本地羊肉等产品受到网友的热烈欢迎,一位拍到羊肉的网友留言:“平时在市场上买的羊腿都要55元一斤,今天在直播间居然只需要40元,真是太优惠了。”

“腊八过后,年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作为商务主管部门,我们希望举办一场年货节活动,把莲都本地有特色,有年味的优质农产品展现给广大老百姓,为年货购买提供最大的优惠和便利,丰富消费供给端,以促进春节市场消费。”区经济商务局负责人说道。

据悉,本次活动开幕式共分为四个部分,除了设置直播主会场和分会场之外,还有宣传进社区、饿了么平台联动等,旨在让更多的人和店铺参加到此次活动当中来。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1号,期间百名主播齐上阵,百款年货任你选。

接下来,全局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数字生活节庆活动和“美好生活浙播季”行动,将互联网平台与本地特色产品相结合,释放消费活力,培育消费新增长点,充分利用宣传资源撬动本地特色产业,数字平台发挥触达能力和中心化流量,通过线上给消费者实惠,推动莲都数字生活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