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莲都区委党校连续三次获得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工作进步奖
时间:2022-01-17 09:27:39     来源:莲都

近日,在2020-2021年度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工作组织奖评比中,莲都区委党校荣获科研进步奖,这是我校自2017年、2019年以来第三次获得该奖项,也是丽水党校系统唯一一家连续三次获奖的县级党校。

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工作组织奖评比是省委党校对地市级党校和县市区党校科研工作的全面考核,每两年举办一次。此奖项是衡量各级党校科研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也是对该校科研工作不断进步、科研实力不断增强的肯定。

近年来,区委党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始终坚持科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为党校教学服务的宗旨,强化中心意识和问题导向,强化科研基础基础支撑作用,推行“全员科研”,注重市区情研究,重视成果应用与转化,在校领导的带头下,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我校科研工作不断进步,科研活动取得良好成绩。

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我们将继续夯实科研基础,提高理论研究和决策咨询能力,努力为区委区政府发挥参谋作用,为莲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