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区人力社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企业解难题”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03: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5日,莲都区人力社保局前往丽水工业园区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专题实践活动,从企业最强烈的需求、最关心的问题出发,面对面倾听企业呼声,实打实解决问题困难。

莲都区人力社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与丽水工业园区9家企业代表在丽水万控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经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解决企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企业代表就希望退伍军人此类突出群体来企的用人导向,推荐优质劳务派遣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特殊工种职业技能培训评定等方面提出困难、需求和建议。莲都区人力社保局与会科室负责人结合业务职能,从拓宽企业人才招聘渠道、满足企业用人用工需求、加大技能鉴定和就业培训提升、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进行政策解答与指导。

下一步,莲都区人力社保局将以此次专题实践活动为契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为企业提供人社多元服务,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企业服务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并持续关注企业需求,精准对接,实打实解决问题困难,深化打造“三服务”2.0版,坚持用心用情当好“店小二”,全力以赴做个“贴心人”。最大限度为企业排忧解难,更好地支持和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行还参观了丽水万控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现场,了解万控发展历程,参观企业党建走廊、企业经营管理文化等。


相关附件下载:    
文章来源: 莲都 供稿人: 编辑:区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