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百年华诞!莲都优秀企业人才代表获得一份特殊的礼物
发布时间: 2021-07-06 17:36:01

7月1日下午,莲都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优秀企业人才代表颁证仪式,此次颁证仪式邀请了2021年莲都入选丽水市第二批企业骨干人才的4名“绿谷企业英才”代表和6名“绿谷企业新秀”代表参加。

近年来,丽水市推出“千名企业骨干人才”培育计划,以经营管理人才、技术研发人才、营销人才和技能人才等四类为申报对象,坚持业绩导向、以质为先、以用为本的原则,每两年遴选认定一次。在政策保障上,对“绿谷企业英才”和“绿谷企业新秀”实行专项激励,在职称申报、人才公寓申请、子女教育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目前莲都区共有14人入选“绿谷企业英才”,42人入选“绿谷企业新秀”。

人才代表们说:“今天早上刚刚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现在又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参加颁证仪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认可和鼓励,我们内心觉得特别温暖,请党放心,我们一定牢记奋斗目标,今后更加努力,强国有我们!”

莲都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兰丽琴表示,开展企业骨干人才选拔培养,是加快推进人才强国战略,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企业骨干人才要好好珍惜党和政府的培养机会,牢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立足本职积极参与企业经营管理创新、开展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努力成为本专业领域敬业奉献的表率、自主创新的楷模,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下载:    
文章来源: 莲都 供稿人: 编辑:区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