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
您当前位置:

莲都区“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2021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09:00:19     文章来源:区妇联 访问次数:

7月16日,丽水市妇联、莲都区妇联“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伴成长”2021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市来料加工总部启动。莲都区低保、困难家庭儿童及事实无人扶养儿童约25人和15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妇联主席傅佩珍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为孩子们送上文具、本子等学习用品,表达了区妇联的一份心意。志愿者们还向孩子们征集了微心愿。

此次活动为期7天,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小知识、防溺水、预防青少年近视、心理健康讲座等宣传教育;折纸手工、绘画等文体活动,为儿童送去党的温暖关怀,帮助孩子们度过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困难有帮助的快乐假期。

接下来,莲都区妇联将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造“小园丁妈妈关爱孤残儿童”志愿服务品牌,动员组织巾帼志愿者以及社会力量,依托村社儿童之家等阵地,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2021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让孩子们在爱的世界里度过一个快乐、阳光、充实、安全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