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区委党校积极迎接全市党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问题整改“回头看”督查工作
时间:2021-06-30 09:10:57     来源:莲都

6月21日下午,全市党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问题整改“回头看”督察组组长刘新民一行五人莅临莲都区委党校,对我校办学质量工作进行督察指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陈永超参加了现场督察。

常务副校长陆朝霞首先邀请了督察组观看我校2020年为迎接创优评估制作的汇报片。汇报片展示了莲都区委党校在2017-2019年在教学品牌、科研成绩、从严治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组长刘新民对我们党校近几年办学质量的跨越式发展表示了肯定和祝贺。

随后,常务副校长陆朝霞就去年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措施整改汇报。从我校组织领导、教育培训、科研咨询、队伍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详细说明了区委党校的各项整改措施和改进方案。

党校校长陈永超强调,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党校的建设发展,对于此次评估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正指导,未来也将进一步发挥党校教研咨政这一重要功能,继续保持区委党校教职工教学全覆盖。

督察组组长刘新民指出,党校办学工作要坚持“党校姓党,严抓教学水平和教研咨政”这“一个中心,两个重点”的工作目标。教学水平是党校的生命线,教研咨政能力亦是党校的形象标,未来,莲都区委党校可以立足区位优势,完善以师带徒制度,继续在现场教学上下功夫,实现现场教学独树一帜。

会后,各科室积极迎接督察组台账检查工作,按照评估整改方案罗列清单,汇报“回头看”台账内容,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切实推进党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