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今日莲都
莲都举行2021“双招双引”项目推介会暨碧水湾“微改造·精提升”行动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莲都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5-08 15:23:18

5月7日上午,黄村乡在碧水湾景区举行2021“双招双引”项目推介会暨碧水湾“微改造·精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区政协主席陈立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贤华以及区直部门代表、金融机构代表、特邀专家、黄村乡贤、企业家代表以及乡村两级主要干部参加仪式。

在推介会上,黄村乡现场推荐招商引资项目,展示黄村乡良好生态发展环境,鼓励更多的乡贤、企业家、高端人才回乡创业投资。随后,推介会举行了投资项目签约仪式,郑村白茶加工技术集成示范项目、池岭村竹林流转项目、金鸟村茶园项目分别签订投资项目意向书,开拓村企合作可持续发展模式,为黄村乡农旅产业的发展助力赋能。此次启动仪式是将黄村乡的生态优势、人文优势推介给市场的重要契机,对黄村乡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区域竞争力有着深远的意义。

仪式上,还为黄村乡2020年度纳税大户企业颁奖,并成立“双招双引”帮帮团,邀请各领域的专家、专业人士,作为黄村乡的“智囊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黄村乡出谋划策,招才引贤,助力黄村各项事业的发展。

仪式现场,黄村乡牵手莲都农商银行,获得莲都农商银行授信3亿元,用于助力乡村振兴及“双招双引”,这标志着黄村乡振兴之路开启了一段全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