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丽水市雷博劳动事务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派遣浙江丽水古堰画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拟招聘对象的公示
作者:   来源: 莲都   发布时间: 2021-05-10 15:13:16

根据《《丽水市雷博劳动事务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招聘派遣浙江丽水古堰画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经比选面试、实操测试等程序,确定王晓蕾、胡钰莹同志为拟招聘对象,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1年5月10日起到2021年5月13日。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丽水市莲都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大港头镇主游客中心二楼207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8-2616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