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莲都区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
时间:2021-04-14 11:34:29     来源:莲都

2021年4月13日上午,中共丽水市莲都区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在区委党校正式举行。来自全区39位科级干部和20位优秀中青年干部汇聚于此。莲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陈永超作开班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朝霞主持开学典礼,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两新工委副书记罗文双出席开学典礼。

为进一步深化莲义山海协作,本次中青班创新培训模式,首次采用同外地党校联合办学的新模式,本期中青班学员除在我区完成相关培训课程外,还将赴义乌市委党校进行培训,并安排到义乌市相关部门进行挂职锻炼,同时两地中青班学员还将赴上海、深圳等发达地区考察学习,两地学员将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共同学习、相互交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陈永超部长指出: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重压力,全区上下坚定信心,务实苦干,围绕勇当丽水“发展头雁”“创新标兵”“实干先锋”总要求,认真抓好“加快发展年”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逆势发展,连续10年获得全市县(市、区)综合考核优秀等次,成绩来之不易。

陈永超部长强调:2021年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既是建党百年,又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区委“大抓落实年”,在这么特殊的节点,举办这期培训班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热情、专注的态度、严谨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实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最后陈永超部长围绕学党史,悟思想,积蓄新动力;讲方法,优理念,紧跟新时代;知大局,为大局,干出新作为;三个方面交流了自身的体会,也向在座的学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期春季主体班在课程内容设置上紧跟发展主旋律,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绿色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为学员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更好为莲都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