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莲都区委党校与义乌市委党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时间:2021-04-01 09:48:56     来源:莲都

331日下午,莲都区委党校与义乌市委党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义乌市委党校举行。莲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永超,副区长龚淑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伟平、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朝霞,义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蒋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立新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蒋涛讲话指出,与中共丽水市莲都区委党校签署干部教育培训合作协议是义乌与莲都深入贯彻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神的要举措,是深化两地同频共振、推动双城联动的重要载体他介绍了近代以来义乌发展历史、义乌经验精髓和浙江义乌市委党校办学情况。他表示,在两地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双方签订两校合作协议,全面加强两地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的交流协作,有助于开启区域协同、融合创新的新格局,开创干部教育事业协作发展的新篇章

莲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永超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莲都义乌两地近年来山海协作的成果,高度评价了双方签订协议的意义,指出义乌作为全国改革开放18个典型地区之一,是许多改革经验的发源地,具有显著的案例教学资源优势,此次协议的签订,必将开启双方合作交流新篇章。陈永超强调,要按照协作互进、共同发展的原则,担当作为,务实苦干,拓宽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内涵,探索两地干部教育培训长期协作机制,建立更加开放、更具活力、更有实效的干部教育培训山海协作体系。

今后,莲都、义乌两地党校将在跨区域合作办班、教学资源共享师资交流、科研协作机制、人才引育合作等方面深化合作办学,共同推进高水平红色学府示范党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