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公共服务 > 民生政策宣讲
莲都区节水护水倡议书
作者:   来源: 莲都   发布时间: 2021-03-23 08:34:36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今年的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本次主题是“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自古以来,水是人类生产生活中一个永恒的主题。随着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我国干旱缺水、水污染等问题日益严重,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已刻不容缓。“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义务和责任。在此,我们向全社会发出倡议:

请您做一名节水护水的倡导者,从心底深处真正懂得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的重要意义,自觉将对水的敬畏之心融入工作和生活中。

请您做一名节水护水的践行者,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时刻成为水资源、水生态的呵护者,科学节水用水的实践者,为保护美好家园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请您做一名节水理念的传播者,向社会公众志愿宣讲节约用水政策法规、先进理念并传授节水知识和技巧,共同为自己,也为我们的后代守住绿水青山。



莲都区水利局      

莲都区节约用水办公室